学院CFA中心组织召开2017级CFA实验班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3-3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8327日晚,2017级金融学专业CFA实验班师生座谈会在文综楼南1304召开。院长朱玉林、党委书记夏传格、党委副书记胡红卫、教学副院长谢坤语等学院领导出席,北京融仕国际教育常务副总经理李云龙和王立影老师应邀参加,CFA中心袁怀宇副主任、王建军副主任、文大为老师,CFA实验班班主任康健老师、杨培涛老师,2017级学生辅导员曾亚男老师,以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谢坤语副院长主持。

  会上,同学们围绕学习、生活、工作、活动、课程安排及教师讲授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坦诚的、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达成了共识。 


  最后,朱玉林院长作了发言。他对大学应秉承的“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职能进行了精准解读,就如何提高学习质量、丰富课余生活,如何理解“大学”、“人生”以及“CFA实验班的办学初衷”等方面发表了富有见地的看法。  

  此次师生座谈会倾听了学生的心声,加强了师生的交流,增进了师生的情感,对提高我院CFA实验班的管理工作和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