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加入融仕国际CFA高校联盟

发表时间:2018-05-3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加强我院金融学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专业特色方向建设,5月12日,学院院长朱玉林教授、CFA中心王建军副教授赴北京参加融仕国际教育第一届金融学国际化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方向建设暨融仕国际CFA高校联盟研讨会。会议由融仕国际教研院院长李树生主持。 


  第一阶段的会议,李树生院长致欢迎词,对各高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做了《金融人才培养若干问题》的主旨报告。蚂蚁金服研究院院长李振华做了《金融科技发展与人才培养》的主旨报告。

   第二阶段的会议是成立了融仕国际CFA高校联盟,高校代表参与签约仪式,联盟内各成员老师互相交流经验。朱玉林代表学院参加了联盟签约仪式。之后,朱玉林和王建军就CFA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管理等问题和与会代表作了深度交流。希望依托融仕国际CFA高校联盟这艘航空母舰,积极推进与各兄弟院校金融学专业和CFA方向,以及金融硕士的办学经验和特色的交流学习,提高我院金融学专业多层次办学的质量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