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逐梦远航 ——记经济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学习讨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5-04-23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根据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学习活动安排,3月30日经济学院预备党员学习小组在五教209教室召开了以“坚定信仰,逐梦远航”为主题的学习讨论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班长杨兴建主持。

首先由杨兴建班长代为转达班主任康杰老师对此次座谈会的寄语:“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交流,树立崇高理想并坚定政治信仰,争当时代先锋,掌握过硬本领,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践行中国梦”。

接着,杨兴建班长宣布座谈会主题:坚定信仰,逐梦远航。他提出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信仰,要怎样坚持信仰”的问题,并指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是一个根本性问题。他以现实生活中正反面事件援例佐证,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表达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做到用信念引领梦想、以最美激发梦想、用劳动创造梦想、以实干成就梦想的观点,鼓励大家争当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先锋,求真务实。随后,小组的各个成员分别表达了对“坚定信仰,逐梦远航”这一主题的不同见解,并就信仰、责任、梦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相互交流,畅所欲言。

此次学习讨论活动开得很成功,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对我们青年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引导年轻的党员同志们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追求进步。

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手抚《预备党员培训教材》表决心: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争当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先锋,努力实现中国梦。

                                                           

                                              经济学院    杨兴建

                                               2015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