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5-12-18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2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同志主持,何学飞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位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标准,认真查摆班子及自身在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做人、创业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何校长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校长在总结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好。一是准备充分。大家的自我剖析和整改措施都不虚、不空、不偏,切实可行,扎实充分;二是态度端正。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紧贴实际,大家查摆问题深入具体,挖的深,找得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态度诚恳,有深度;三是效果很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自我认识、自我反省、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作用,为今后的整改奠定了良好开端,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民主生活会。

  学院班子成员表示,不辜负何校长的希望,按照整改要求,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积极作为,创新工作,用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工作的开展,让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