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6-05-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5月20下午,我院党委在四教楼50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学院开展“二学一做”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院长朱玉林也作了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落实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增强党性,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在工作中要有创新、在业务上要爱钻研、在研究上要有突破,在教师中真正起到表率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学科建好,把学院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