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五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表时间:2016-12-1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上午九点,经济学院第五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五教一楼阶梯教室正式开课。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康杰主持,院长朱玉林、党委书记夏传格、党委副书记胡红卫、党训班班主任曾亚男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由康书记交代了课程的学习内容(包括理论和实践两部分)以及考试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并提出了对新一届的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思想觉悟高、热爱中国共产党以及组织纪律性强等,另外康书记也表示对本届学员的成绩充满信心与期待。在第一节课“形式与政策专题报告”中,由张群英老师交代了课程的学习内容(包括理论和实践两部分)以及考试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在第一节课“形式与政策专题报告”中,张老师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解读”展开教学,教学内容包括“会议的基本情况及其贡献”、“公报的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的主要要求”三方面,其中,张老师重点讲授了会议的贡献,特别强调了“六中全会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这一点,并结合当下的反腐倡廉工作解读了这一贡献的意义。其他的两方面内容,张老师简单概括为“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十五个字。

  

   

  参与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中,党的指导引领着他们不断向前,经历过此次培训,从各个方面,深入了解党的精神,这使他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的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