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届党员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17-06-13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7612,经济学院党委在文科楼南1305教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对毕业生党员进行毕业教育,动员及鼓励毕业生党员努力提升自己、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党委副书记胡红卫,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易思和13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首先就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发表讲话。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牢记党的基本素养与义务,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学习,争做社会及行业精英。在毕业离校这一问题上,他勉励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珍惜剩下的校园生活,做好文明离校的表率。最后他提醒在做的毕业生党员,要积极融入社会,勇敢面对挫折,这样才能够迈向成功的彼岸。 

   接着由学院副书记胡红卫也就文明离校发表讲话。他对在座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他表示,无论何时都要坚持遵纪守法这一基本准则,在校的最后日子里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模范党员。走上社会后,要积极面对生活,谨记校训,时刻鞭策自己、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员的旗帜作用。

 

  本次会议在重温入党誓词后顺利结束。毕业生党员们认真地聆听了老师们的教诲,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能够在毕业之际接受一次心灵洗礼,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对未来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