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经益求精,济往开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3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7116,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大一新生齐聚图书馆前坪,举行经济学院“经益求精,济往开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卫老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工部齐一天老师、经济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们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首先是奏国歌升国旗,接着,经济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常务副书记蔡佳岚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胡红卫和齐一天相继发言,就青年的价值取向和价值观的养成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表达出对经院学子的未来期望。随后,经济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白俊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博学广闻。 

  大会结束后,领导老师与经院学子们合影留念,并且观赏了纵观国家经济发展变化的照片展,这次活动通过现场观看升旗仪式、观赏“中国经济之路”,展现中国大国之风采,增强我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提升我们面对挫折荆棘的信念。同学们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卫老师发表讲话 

  学工部齐一天老师发表讲话 

  经济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蔡佳岚同学进行宣誓 

    

    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白俊杰同学发言 

    

  领导老师与经院学子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辜小容 

  图文编辑:陈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