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章程”,做遵守模范

发表时间:2018-05-1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经济学院讯   2018年4月26日,经济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五教学楼110教室召开了关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章程》(后面简称为章程)的专题学习讨论会。经济学院2015级党支部书记向菲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2015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委员对《章程》进行了专门的学习。会议一开始,向菲老师就《章程》学习的指导思想以及学习目的进行了说明,她说:“学校《章程》是学校办学的纲领文件,《章程》的内容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了解和掌握的,尤其是作为一个学生党员应该在学习和落实《章程》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开展此次学习活动,是为了加强同志们对于《章程》的了解和认识,落实学校章程的实施,更好地了解学校,更好地履行好自己的权力和义务”。随后,由支部成员上台分段进行了朗读,分小组进行讨论,各小组派代表上台发言。岳江南,徐雪婷,王樱潮等同志作为代表上台谈了《章程》学习的体会。最后,向菲老师总结发言,并对此次学习活动的组织表示了肯定。 


  会后,同志们仍就学习内容进行积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