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党校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8-05-2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8年5月12日,经济学院分党校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文综楼南1305教室开课。本次培训旨在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心态,使党的规章制度深入人心。培训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副书记胡红卫,副处级组织员康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湘武、刘红主讲,历时两天,共计109人参加。 

  12日上午,刘湘武做了题为《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的首场讲座,他讲述了党的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的内容及现实意义,并对党的指导思想做了解释。夏传格从民主集中制、党的纪律、党的作风三个角度介绍中国共产党,并在学习生活方面对同学们传授个人感悟。下午,胡红卫对党的基本条件和发展历史进行解读,他表示,希望同学们不论何时何地,都应坚持原则,不忘初心。随后,康杰组织同学们观看《辉煌中国》教育片,影片中的一幕幕大国风采让在场同学感动骄傲振奋。 

  夏传格进行授课     

  13日,刘红以文字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紧接着,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就本次培训的内容分组展开讨论,并发表感想。 

  胡红卫进行     

  培训班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本次培训对他们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素质起到了很大作用。同时,培训老师也认为这是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品质,保持党组织先进性与纯洁性的重要举措。(图文编辑|边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