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18-06-0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经济学院党委于5月31日上午在文综楼南1305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党委副书记胡红卫、毕业生支部易思、肖勇老师以及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毕业生党员李楚瑜主持。

  大会在全体党员宣读誓词中拉开了帷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信念,牢记曾经在心中许下过的誓言,明确自己的党员责任。大会上,党委书记夏传格老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专题教育,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有所担当,带头做好文明离校。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党员身份,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将来走向工作岗位,都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把中南林学生党员的风采展示出去,让党员的模范作用继续在各个岗位上传播开来。三要把握机遇展示才华,工作要有主动性,要主动思考问题,勇于承担责任。四要常怀感恩之心,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的美好印记常留心中。

    大会后,我院党员毕业生表示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做好文明离校的组织和协调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教育,为党旗增光添彩。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易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