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发表时间:2018-06-0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进一步激励和表彰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学校发展和建设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根据中南林党发〔2018〕9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七一”评选表彰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南林组〔2018〕15号《关于做好2018年“七一”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七一”前夕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经过各支部民主测评、推荐、院党委审核等环节,确定了以下同志作为“七一”表彰的优秀学生党员候选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校级十佳优秀大学生党员候选人:15级保险一班乔奇 

  校级优秀大学生党员推荐候选人:14级金融三班李楚瑜、15级金融六班王琦淼、17级研究生陈耘苑 

  对于以上4名推荐对象,如有异议,请以署真实姓名的信件、电话或当面找组织反映情况等方式如实向经济学院党委反映,公示期7天。  

  受理时间: 2018年6月5日至2018年6月12日  

  受理电话:0731-85681064 

                               中共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