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3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博文楼南1304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夏传格书记作了主旨发言,他指出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朱玉林院长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党员同志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一定要弄懂、学透、融会贯通,要将文件中的精神与实际工作相联系,要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贯彻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学院的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抓好落实,做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