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验室顺利通过湖南省发改委评估

发表时间:2016-04-2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于417日通报了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评价结果(湘发改高技[2016]292号),我院“创新型企业风险管理与控制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被评为合格。湖南省参评的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共有82家,只有75家评为合格,有6家被撤消平台资格。 

  “创新型企业风险管理与控制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自2012年底落户我院以来,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20余项、产学研服务项目10余项,其中包括国家软科学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各1项;公开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其中在CSSCI来源期刊以上论文20余篇,被SCIEI检索或《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12篇。2014118日工程实验室与湖南大学、湖南海晟技术有限公司等发起成立了“湖南省风险管理研究会”,开展了多项研究与服务企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