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太绿色经济与管理创新国际学术会议暨第十二届东北亚学术交流征稿通知

发表时间:2013-05-0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一、会议简介

  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日本富山大学、韩国江原大学联合举办的2013亚太绿色经济与管理创新国际学术会议暨第十二届东北亚学术交流,将于2013年5月24-26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本次国际会议是由三所高校共同发起的一个亚太地区国际学术交流平台,旨在促进经济领域的专家和学者相互交流、增强合作。

二、征稿对象

  凡国内外各高校或科研院所从事相关领域教学的教师、在读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博士后等相关研究人员均可向本次会议投稿。

三、征稿范围

论坛主要征集“绿色经济与管理创新”及相关主题的文章。

1、当前循环经济与绿色发展的形势与任务

2、环境保护的政策措施

3、循环经济、节能减排与产业升级

4、绿色发展的科技支撑

5、绿色发展的机制创新与体系构建

6、农业循环经济与绿色发展

7、低碳技术与绿色发展

8、清洁生产与绿色发展

9、再制造技术与绿色发展

10、城市餐厨产业的政策措施与发展

11、绿色发展的投融资与商业模式

12、产业生态效率评价与政策措施

13、产业园区生态效率评价与政策措施

14、绿色湖南评价指标体系与测评

15、林业循环经济模式研究

16、绿色消费

四、征稿要求

  1.论文要有论文摘要,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单位、必要的图表、结果、主要参考文献。

  2.论文要有一定的学术价值或应用推广价值,并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

  3.论文篇幅为A4 纸,用word 或pdf 格式通过电子邮件投稿(推荐用word 投稿):xshy_jjxy@163.com

  对不符合要求的稿件,将不予录用。此次会议投稿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10日。

  本次会议采用先投稿,先审,先推荐的原则,本次会议对于所有收到的稿件将在7 个工作日内给与回复。

五、重要日期

  投稿最终截止日期:2013年5月10日

  录用通知日期:2013年5月15日

  大会召开日期:2013年5月24-26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5681130 0731-85681313

  会议邮箱:xshy_j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