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交流大会

发表时间:2017-06-2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7616日晚上七点,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交流大会在文综楼南1305教室顺利举办2013级辅导员、就业专干易思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大会 

 

  大会开始,同学们热情饱满,对学姐学长们的分享充满期待。首先是刘帅学长和大家分享,他讲述了银行招考的一些注意事项,随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随后是林薇学姐向大家讲述她的经历,她向大家介绍了一些面试中的小技巧,给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议,提问环节林薇学姐也是细心解答。随后传安琪学姐则给大家讲了一些面试中的细节,她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只要努力向前冲,就一定有机会实现梦想,提问环节同学们依然非常热情,学姐也用她的自身经历设身处地的为大家解答。最后唐羚瑜学姐向大家介绍了她的备考经验,她还举出了面试中的问题让大家切身体会,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学长、学姐们发言过后,易思老师都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建议。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交流大会气氛轻松热情,使参加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祝贺2013级毕业生顺利毕业,也祝愿所有同学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图文编辑: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