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农业硕士在职研究生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5-05-1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5年5月7日下午,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国保险大学联合举办的2015级农业硕士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保险职业学院举行。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我校何学飞副校长、朱玉林院长、夏传格书记、陈学军副院长和保险职业学院袁斯晨副院长、保险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胡晓玲院长、肖蓉副院长与老师代表、部分学员一起参加了开班典礼。

 

 

 

 

 

 

 

 

首先,保险职业学院袁院长致欢迎词,她对各位学员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入学表示热烈欢迎。何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接着就如何做好学问、如何做好人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朱院长对保险学院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学员们顺利入学表示祝贺,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最后寄予希望。学员代表西藏学员李卓代表学员发了言,表示一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刻苦钻研。开班典礼由保险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胡院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