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研究生新生师生见面暨专业教育会

发表时间:2015-09-09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5年9月9日上午9点,我院在四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研究生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院长朱玉林、党委书记夏传格、副院长陈学军及部分专业导师等,会议由夏传格书记主持。 

    朱玉林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叮嘱同学们步入研究生阶段要充分重视学术研究,并与导师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他还就如何提高研究能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陈学军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学科情况,对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5个重要要素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建议同学们重视学习、重视做人和保持快乐。导师代表袁怀宇教授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研究生阶段学习提出了四点建议,要独立思考、打好基础、确定方向、持之以恒。随后,简怡箐同学作为2015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发了言,表示一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刻苦钻研。 最后夏书记希望同学们要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伟大人格的人,要心怀大志,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结合;在做事方面要追求真理,造福人民,在处理事务中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