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和经济学院就开展“互联网+”大赛工作进行专题商讨

发表时间:2018-04-18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41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与经济学院在文科大楼北1305教室进行专题商议,就即将到来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湖南省选拔赛的准备工作进行深讨交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祝海波、副院长杨睿、指导老师王才喜,我院院长朱玉林、党委书记夏传格、团委书记向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祝海波院长解读了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湖南省教育厅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尤其重视,为鼓励各高校积极参与大赛,调动学生的参赛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教育厅在今年的大赛中提升了奖励机制,对师生很有益处。随后,祝海波列出了今年大赛的重点关注项目方向: 乡村振兴、共享经济、产业扶贫、专利创新等。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我院将积极引导和组织好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在创新创业项目上,进一步提升学生与老师深度对接,挑选出优秀的参赛作品。”朱玉林院长表示,经济学院将在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和支持下,与学校其他学院相互密切配合,积极宣传发动和精心组织,保质保量的完成承办各项工作。朱玉林院长还总结了我院学子在历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学院承办此次大赛的优势和信心。 

  创新创业学院和经济学院将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扎实推进和开展好该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