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湖南华略律师事务所 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8-05-2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5月17日下午,我院与湖南华略律师事务所举行了校企教学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向湖南华略律师事务所授予了教学实习基地牌子。 

  华略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郑日果先生首先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美好意向,随后对华略律师事务所进行了简介,事务所是以金融证券和公司法律等非诉讼业务为主要服务领域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非常希望有经济金融专业背景的人才加入,同时,希望在未来,双方能够开展除了建立实习基地之外的,更多方面的深度合作。

 

  朱玉林院长表示,学院与华略律师事务所合作,对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深化产教融合、促进高校复合型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不断探索深化产教融合、协同发展新机制,促进校企的共同发展。    

        (孟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