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张卓荣获湖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 大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8-05-2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5月17-5月18日,湖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吉首大学举行。我院辅导员张卓荣获本科组个人二等奖,取得了我校在此类比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左四为我院辅导员张卓) 

  据教育部思政司通知要求,从2018年起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本科组与高职高专院校组合并比赛。本次决赛有来自本科和高职高专共85所高校派出的117名精英辅导员参加,为历史最大规模。经过基础知识测试与网文写作、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张卓老师从117名参赛选手中成功晋级前30强,进入了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的决战环节,经过激烈比拼,成功入围前14名,最终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全国涉林高校经管院研讨会交流平台、派送辅导员参加职业培训等活动,为辅导员职业发展搭建平台,有效提升了辅导员的职业技能、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