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市委书记到我院考察青钱柳产业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8-06-1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614日,云南保山市市委常委、腾冲市市委书记赵碧原到经济学院考察青钱柳产业发展情况。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腾冲市市委办主任陈德国、招商局局长张晓英、招商局主任黄治波及青钱柳茶叶集团CEO刘春生等企业代表出席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卫主持会议。

  朱玉林院长致欢迎辞 

  会上,朱玉林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状况和学院产学研社会服务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与腾冲市和青钱柳茶叶集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院产学研工作发展。 

赵碧原书记讲话 

  赵碧原表示,腾冲正努力建设健康食品、健康医药、健康运动、健康旅游四大产业,使之成为腾冲绿色发展的“四大名片”。他强调,当前产业发展要注重“产、学、研”相互协调,希望能借助中南林的人才资源和平台优势,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在腾冲落地生根。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上,腾冲市招商局长张晓英介绍了腾冲市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吴友亮副教授、青钱柳公司CEO刘志生分别对青钱柳的生态特性和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