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济学院研究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8-07-16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7月13日下午4点,经济学院研究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动员会在博文楼南1304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副院长陈学军、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肖勇、暑期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陈学军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经济学院此次暑期实践项目的申报情况。经济学院共有四支队伍获得团中央及研究生院今年的暑期实践立项,申报成果斐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团队指导老师研讨各团队实践方案,并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陈学军指出,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接触社会基层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农村的发展现状,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服务当地农村建设,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高质量完成后期资料整理工作,并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出行安全问题,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肖勇做了补充发言,他建议各团队要了解当地风俗习惯,注意言行举止,维护学校形象,及时注意当地天气变化情况,并提前做好保险购买工作。 

  动员会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老师们予以了认真解答。此次动员会增强了同学们投身暑期实践走进基层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对即将开展的暑期实践活动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文/徐亚坤 蒋廷伟 摄/刘梦媛 詹小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