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8-09-1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8年9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博文楼1305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内容主要是:传达学校会议精神、总结上学期及暑期工作情况、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主持。  

  院长朱玉林首先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精神:廖小平校长从招生、综合保障、学生管理和纪念办学60周年活动筹备四个方面对学校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六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赵运林书记传达了2018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校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和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强调了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守纪律和抓好工作落实。接着,朱玉林院长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四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暑假期间在硕士点培养方案修订、研究生暑期调研、本科生、特别是第二届CFA招生工作、研究生创新论坛及综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做了汇报,学院上半年在学生工作、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最后,他从学科建设、本科教育教学、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布置了本学期工作。  

  副院长谢坤语详细汇报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安排,并对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作出了部署。副院长陈学军重点对如何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出了几点建议。副书记胡红卫通报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通过大家努力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他还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夏传格总结了学院党务工作开展的情况,强调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对学法考试和学习教育部相关文件提出了要求,他特别强调了师生的安全问题。  

  经过近几年全院师生不懈努力,学院学科平台逐渐完善,师资队伍逐步增强,教学、科研、学生等各方面工作成绩显著,未来学院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