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狠抓学风考风建设”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2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博文楼南1305报告厅举行了“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狠抓学风考风建设”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朱玉林,党委书记夏传格,副院长陈学军、谢坤语,党委副书记胡红卫,副处级组织员康杰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发表讲话 

  动员大会上,朱玉林院长宣读对优秀学生和班集体表彰决定,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再创佳绩。谢坤语副院长宣布对违纪学生处分决定,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诚信应考。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发表讲话 

  夏传格书记宣读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狠抓学风考风建设实施方案,就目前的教育形势为我院学生做了认真的分析。胡红卫书记提醒学生务必认真领会“两会”精神,端正学习态度,诚信应考。学生代表刘思嘉、崔明分别作学习经验分享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