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发表时间:2019-01-0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2月28日下午,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向基层延伸,我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主持,学校纪检书记何学飞、学院党委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党建工作成效与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内容,汇报了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夏传格书记一一作了点评。 

  何学飞书记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既是对支部工作的考核,也是一次工作交流会。通过述职评议,互相交流好的经验做法,可以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从大家的述职可以看出,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各支部均有工作亮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声有色,“三会一课”等党建制度落实逐步规范,党建工作带动和促进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工作成效明显,体现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最后,何书记提了几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是新常态,支部书记是支部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肩负起责任,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坚定“二个坚决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规范“三会一课”等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切实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要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实践,把支部工作与教书育人、服务师生结合起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上新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