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9-03-19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3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文科楼南13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夏传格主持。 

  朱玉林院长传达了学校第五届教代会及第八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重点介绍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关键点和牛鼻子工作。他首先简要回顾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突出成绩:2018年组建了“应用经济学课程群教学团队”;建设在线课程,推进课堂双语化教学;金融专业CFA实验班引进校外优质教育资源进课堂,参加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师大赛获亚军;新增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点,完成了一个学硕点、两个专硕点的基本学科体系构建;获得1项国家社科基金,省级课题立项13项;学生工作被学校评为“优秀”单位。接着结合学校的工作要点朱玉林院长布置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加强本科教学,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争取在2019年教学成果奖获奖和立项,争取在学生学科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进一步管理好CFA班。金融专硕和农业硕士争取有1-2个案例入选全国优秀案例库。承办2019年湖南省保险学年会。最后朱玉林对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科研水平上升、扩大学术交流及加强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的要求。  

  夏传格书记在大会上传达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我校党委反馈的巡视情况。和3月6号学校召开的2019年度维稳综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生就业工作、党建工作及学习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同心同德,积极支持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