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代表团参加CFA教育高校联盟教学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4-28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4月27日,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教授、金融系主任袁怀宇教授、CFA中心副主任王建军副教授一行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参加“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融仕国际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李罗宾主持。上午教育部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对外贸大学副校长丁志杰教授发表了以“中国金融业发展与金融学教学改革”为主题的演讲,泰康健康产业基金刘红哿总经理发表了“保险战略投资前景与挑战及未来金融人才培养需求”为主题的演讲。然后与会代表与两位专家开展了圆桌讨论。 

  下午首先召开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会主任委员进行了换届,湖南农业大学担任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然后研讨会以“CFA方向班专业建设与改革”、“CFA方向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CFA方向班教学改革案例剖析”为主题进行了圆桌讨论,朱玉林教授做了主旨发言。通过讨论,各个学校交流了办学经验,探讨了存在的问题,对未来如何办好CFA方向班更加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