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福证券“投资者教育走进百校”系列活动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06-2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响应监管部门对投资者教育的要求,将投资者教育活动带入高校,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6月24日下午,由华福证券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共同举办的“投资者教育走进百校”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出席活动的有华福证券劳动西路营业部总经理薛亮、业务部经理尹华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CFA中心主任王建军,以及华福证券的部分员工和17级金融班的学生。 

 活动现场

  活动中院长朱玉林为总经理薛亮颁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证书,同学们认真听讲了业务部经理尹华波关于金融行业现状以及其现实意义的讲解,积极参与“投资者教育活动知识竞赛”抢答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华福证券并为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活动礼品。 

    院长朱玉林为总经理薛亮颁发“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 

  “投资者知识竞赛”抢答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证券行业有了更现实、直接的认识以及对自己未来在职业选择和职业规划上有了更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