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股东来了》湖南赛区“方正证券杯”高校联赛四强争霸赛中获得亚军

发表时间:2019-06-2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6月26日,《股东来了》湖南赛区“方正证券杯”高校联赛在湖南大学举行,由学院汤春玲副教授指导的金融系饶祖卉、向润婕、颜志豪、宗晓玉和许波五位同学组成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战队荣获亚军。其中向润婕同学被评为本次大赛唯一的最佳辩手。我校和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四所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高校联赛赛制共分为四轮,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描述猜词题和辩论题。参赛队伍包括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理工大学等高校战队。大赛旨在通过投资者喜闻乐见的形式举行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普及投资者权益知识,寓教于乐地传递“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的理念,促进形成“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高校联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和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主办,湖南省证券业协会联合方正证券主办。活动分为六大赛区,活动赛程为5月至9月,历时4个月时间,包括网络初赛、区域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全国总决赛将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