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第二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9-11-1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广CFA特色项目班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金融类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对金融投资分析的兴趣,增强实践能力,由融仕国际教育和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共同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于11月16-17日在杭州举行。我院谢坤语副院长带队、汤春玲博士指导的2018级CFA班的李超阳、向润婕、周思源、魏冰、黄琰璐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学生合影

  比赛面向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成员及全国其他高校的金融学专业学生,以团队形式参加,围绕候选公司进行金融投资分析,撰写研究报告,进行PPT展示及答辩。我院队伍在决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经过对候选公司进行缜密的投资分析,全英文撰写研究报告及PPT成果展示,历经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各小组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二等奖、最佳展示奖,其中小组成员向润婕还获得了本次金融投资分析大赛最佳个人奖。 

我院代表队合影

集体合影

  此次比赛突出国际化、实战化,搭建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有利于激发学生对金融投资分析的兴趣,全面提高金融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本次比赛,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我院学生在团队协作、专业知识、英文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