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复试安排

发表时间:2018-04-09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8年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复试安排

1.资格审查

412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到研究生院楼一楼大厅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予办理。

考生通过微信平台缴费,报名费交纳标准:120/人。缴费步骤: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微信右上角“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后搜索“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关注并进入该公众号后点击“在线缴款”(旧版入口),点击“教育”,选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进入登录界面,输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缴费类别选择“报名考试费”,点击“登录”后缴费(注意事项:1.付款方式有微信支付和银联支付两种,为避免出现故障,影响付款,请选择微信支付方式;2.如微信通知已扣款,但仍显示缴费失败的,请不要重复缴费,系统将自动处理,请第二天再查询)

未及时缴纳复试费的考试,不予参加资格审查。缴费后自动放弃复试的考试,不予退费。

调剂考生如无法通过微信平台缴费,请到学校办公楼三楼计划财务处收费科刷银联卡交纳报名费。

 

2.体检

412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到西园校区校医院进行体检,逾期不予办理。

 

3.复试时间地点

 

 

备注: 考生面试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考生自述(包括思想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攻读硕士学位研究计划等)。

2.大学期间成绩单(须由所在高校教务处加盖公章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3.《报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生思想政治情况审查表》。

4.《2018年研究生复试情况登记表》。

5.其他可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