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玉林教授主持的湖南省软科学重点项目通过湖南省科技厅专家评审

发表时间:2013-11-1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1月13日,由副院长朱玉林教授主持的湖南省软科学重点研究项目“基于能值理论的环洞庭湖区农业生态效率评价与提升对策研究”评审会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

本次项目评审会由湖南省科技厅主持,与会领导有: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姜郁文总工程师、湖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黄耀处长、王红副处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孙凤英教授等。

参加现场评审会的专家有:湖南省社科院副院长罗波阳研究员,湖南省委政策研究室巡视员张富泉研究员,湖南省政府经济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唐宇文研究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廖小平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向国成教授,中南大学陈云良教授,湖南农业大学黄璜教授等。

与会专家和领导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朱玉林教授的成果汇报,并在查阅资料及质询的基础上,对项目研究获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该课题研究内容系统全面,逻辑严谨,研究方法科学,研究结论正确,研究成果丰硕,对于湖南省推进“洞庭湖区生态经济区”建设具有重要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价值。课题研究达到了预定的目标,在同类研究中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结题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