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教授谭丹博士应邀访问日本富山大学

发表时间:2015-04-1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3月15日-3月22日,应日本富山大学的邀请,第13届东北亚中日韩经济论坛“青年学者最佳论文”的获得者,我院副教授谭丹博士对富山大学远东地域研究中心以及经济学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访问。

访问期间,远东地域研究中心主任今村弘子教授和经济学部长中村和之教授亲切会见了谭丹副教授,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在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望。

谭丹副教授举行了题为“Analysis on Agricultural Products Logistics in Hunan Province and Green Development Countermeasures” 的专题报告会,并就“绿色发展”主题与参加报告会的今村弘子教授、中村和之教授、马骏教授、垣田直树教授、崛江典生副教授、山本雅治副教授等学者们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外,谭丹副教授还了解了该校经济学部的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方法、科研管理模式等情况。

据悉,谭丹副教授此行所有费用全部由富山大学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