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樊毅老师当选天心区第五届人大代表

发表时间:2016-11-1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27日,我院樊毅老师在天心区第26选区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中当选为天心区第五届人大代表,这也是我校在本次天心区人大换届选举中产生的唯一代表。

    樊毅,民主建国会会员,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现担任民建中南林支部副主委、民建湖南省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先后荣获2013年民建湖南省委“优秀会员”称号、2013年民建湖南省委“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三等奖、2016年湖南省第19期民主党派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自2004年从事教师工作以来,担任《保险学》、《人身保险》、《保险经营管理》等课程的本科教学。个人分别荣获2010年度、2012年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三等奖。主持省级课题三项,校级课题三项,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多项,发表EICSSCI等科研论文多篇。

    在工作之余樊毅老师积极参与扶贫和社会服务工作。20147月,发起和组织以天心区小学生和家长为主体的爱心团队,为身患白血病、家中贫困的林科大08届女学生赵丹筹集善款八万余元。长沙晚报头版在“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长沙故事”中对活动进行了重点报道和三次后续报道,潇湘晨报、凤凰资讯、红网、新浪网、光明网、人民网等多家媒体转载并呼吁社会献爱心;20167月组织并参与我校民建支部赴凤凰县毛都塘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与帮扶工作;2016年与古丈县15级思源二班贫困生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