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7届推免生基本情况及录取结果

发表时间:2016-10-13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刘岚茜 

女,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四级578、六级501。专业排名第4

获奖情况:国家奖学金;校陶铸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个人”;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三好学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21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个人一等奖、团体二等奖;“林大超级演说家”校级演讲比赛三等奖;“青春合唱团·畅想中国梦”校级合唱比赛个人优异奖、团体二等奖。

科研情况: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课题校级立项;在国家级《现代国企研究》201608期上发表《国际贸易中对外汇风险的防范探讨》;在省级《企业家天地》201611期上发表《科技成果转化与金融支持关系研究综述》。

任职情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13级国贸2班学习委员;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综合办公室主任;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经济学院2013级兼职辅导员

拟录取院校及专业:湖南大学   国际贸易学(学硕)

 

王歆然 

女,金融学专业。四级617、六级535。专业排名第4

获奖情况: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三等奖。 

科研情况: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的校级立项;《新经济》发表论文“华为联想股权结构比较”《新经济》发表论文“华为联想盈利模式比较”《新经济》发表论文“华为联想激励机制比较”。

任职情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13级金融五班心理委员; 2013级金融五班生活委员;经济学院学习部干事;纪检会挂职部长   

拟录取院校及专业:湖南大学   金融学(学硕)

 

刘琦

女,金融学。四级549、六级479。专业排名第8

获奖情况: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湖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和铜奖;校甲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社团成员;法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元旦晚会优秀个人;第二届中国创翼青春创业创新大赛优胜奖

科研情况:挑战杯项目:《湘西绿色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项目《互联网+装修集家家居》;发表论文:省级《商》2016年第14期刊发表《餐饮业“营改增”政策的研究》;省级《新经济》20166月第476期发表《湖南省农业科技进步的金融支持研究》;校级立项:《基于共享经济的中国餐饮新业态发展研究》获得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的校级立项。

任职情况:校学生会办公室任职一年;法语协会外联部部长;金融一班组织委员。

拟录取院校及专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金融学(学硕)

 

周青云  

女,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四级539、六级487。专业排名第1  

获奖情况: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甲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科研情况:课题《关于湖南临湘工业园生态环境的调查》

任职情况:优秀安保队员;代理班主任;优秀督察队员。 

拟录取院校及专业:暨南大学   国际贸易学(学硕)

 

曹思雨

女,保险学专业。四级541、六级490。专业排名第1

获奖情况:国家奖学金;校级甲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任职情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干事 

拟录取院校及专业:湖南大学   保险学(含精算)(学硕)

 

赵慧慧  

女,金融学专业。四级479、六级468。专业排名第1   

获奖情况: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甲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

任职情况:13级金融三班班长;校学生会职业规划发展部干事;经济学院金融协会投资理财部干事

拟录取院校及专业:北京工商大学   金融学(专硕)

 

郭鸣轩  

女,金融学专业。四级476、六级432。专业排名第2   

获奖情况:校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  

科研情况:省级2016第二期旬刊时代金融《试论商业银行关键客户的管理模式》;省级2016第二月刊第六期商情《试论互联网融资租赁业务的模式发展》;省级20163月刊第11期商《浅析电子商务在金融创新中的应用》;国家级20167月刊第20期 商场现代化《浅析互联网金融在我国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省级20169月刊 新经济《炭金融》。

任职情况: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优秀督察队队员;优秀消防队员;班级生活委员。

拟录取院校及专业:兰州大学    金融学(专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