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李仲飞教授应邀来学院讲座

发表时间:2016-12-1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212日下午,学院在第四教学楼502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中山大学长江学者李仲飞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就国家级课题申报进行讲座。会议由夏传格书记主持,学校社科处王劲松副处长、刘灵犀老师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李仲飞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财务与投资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山大学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全国模范教师,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

    李仲飞首先从对省级与国家级人文社科类项目的特点和申报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接着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规范,然后从选题、研究内容、研究的可行性分析、研究团队和研究基础等六个方面谈了科研项目申报的体会。

    会上,老师们就有关选题和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李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