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易雄教授应邀来学院讲座

发表时间:2018-03-0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27日上午,湖南商学院吴易雄教授应在文综楼南1304会议室为我院教师做了关于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讲座,院长朱玉林、副院长陈学军和相关老师参会。

 

  对于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吴易雄教授主要从选题、文献综述、论证、内容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32日上午,吴教授再次来到学院,就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和活页给老师们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并与老师们逐一进行交流,老师们表示受益良多。 

    

  [吴易雄简介] 

  吴易雄,男,汉族,1977 1 月生,湖南新化人,中共党员,湖南农业大学农学学士、农学硕士,中南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博士后,湖南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南师范大学成人教育学博士后,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三级教授、研究员、“麓山学者”、“151”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全国首家中国农村经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导师、校级重点学科“应用经济学”学科方向带头人、校级重点学科“城乡协同治理”学科学术带头人,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研究生导师,入选《2016 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选介(全国 100 名博士后入选)》,省级平台第七批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建设负责人,国家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