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团委团支部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1-11-0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经济学院分团委团支部建设活动月介绍会

20111030日晚七点,经济学院分团委团支部建设活动月介绍会在生科楼003教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花蓉老师、分团委书记易思老师、2011级辅导员龙雨孜老师及主席团各成员出席了活动。

活动一开始谭花蓉老师作了重要讲话,总结了近期学生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提出了表扬,对11级团建月活动的开展寄予了深切厚望。随后校团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宫彦学长就团建月主题,活动内容及目标作出具体介绍并且展示了上届活动的精彩视频。之后分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罗素蓉学姐及学生代表张慧、李彬都谈了自己的感想,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去年活动成功的经验,希望本届团建月活动会更丰富,更具创意。

最后,思政部刘红老师与在座学生探讨了传统文化中的家文化。这一思想也契合我们团支部建设的内涵,刘老师博大精深的的学识与精彩的演讲吸引了全体学生的目光,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此次仪式拉开了团建月活动的序幕,相信更加精彩的团建月活动正在等待着大家,具体活动内容我们将作进一步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