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学生会成功开展“每月之星”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1-11-0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干部的活力和创新动力,提高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完善的能力,也为了促进学生干部间的交流和学习,从而实现学生干部团结协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切实做到关心同学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目标。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了“每月之星”的评选活动,它的目的是为了挖掘更多的优秀学生干部,为其他学生干部起“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使经济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整体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经济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每月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学生会系统工作达标的基础之上形成工作创优评先机制,采用竞争机制调动各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从而更好的活跃学生会气氛,更好的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

“每月之星”的名单将报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人力资源部,方便其工作。通过配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人力资源部的工作,更好的促进了经济学院学生会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