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风采】经济学院学生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7-05-0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752日星期二,随着学生会换届的临近,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向菲老师就学生会干部的选拔,任命,等学生会换届问题对经济学院全体部长进行了指导培训。 

 

  向菲老师指出,学生会,是学校为广大学生提供的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同学们进入学生会的初衷也是为了锻炼自己,磨炼自己。学生会不存在关系问题,一个人事的任命,是从一位同学的各方面的能力来决定的,有时,从一件小事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工作状况,工作态度,而只有工作认真负责,工作信念积极向上坚持到底的同学才有资格,有能力,承担更多的责任,或许有的同学工作能力还有所不足,但是,只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能够准时完成任务,其他方面就可以继续努力,继续培养,责任心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同学们在听完向菲老师的指导培训后,纷纷畅所欲言,向老师提出许多问题,向菲老师非常详细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本次学生培训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