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部发声:我们更了解十九大

发表时间:2017-10-2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20日中午十二点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团干部培训会议在五教109召开,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蔡佳岚学姐、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张楠学姐、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周香琳学姐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紧扣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工作报告,总书记在报告中专门就青年一代承担使命、接力奋斗作了强调,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培训开始前,常务副书记蔡佳岚学姐进行了致辞,她对本次会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学院团干部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她也要求各团干部能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所提出的对青年一代的的期望,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各种能力,同时也要及时做好班级成员的思想疏导工作。 

   

  随后由组织部部长对全体团干部就十九大相关精神进行了学习,各团干部认真聆听,做好相关笔记,展现出新一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发言环节,各团干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牢记使命,起好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好班级成员的思想工作,为学院思想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