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我们必将引领这个时代”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7-10-2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十九大正如火如荼的召开,根正苗红的我们,当然也要“紧跟时代潮流”,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1022日晚,经济学院各班在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积极组织下顺利开展了“我们必将引领这个时代”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作为经济学院“喜迎十九大,砥砺前行,无所畏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每位同学都真正接触到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班会上,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的内容及其主要精神,与同学们互动,并带领同学们积极探讨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新青年等问题。 

  那么经济学院为何在此时发出“引领时代”的号召呢?这是因为,十九大上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也应该与时俱进,做共产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本次班会主题虽与严肃的国事相关,但气氛却是轻松活跃的,这使班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不仅让十九大真正走进了同学们的心中,也让他们学会了积极践行自己的责任,努力做引领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