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我们更了解十九大”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17-10-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喜迎十九大,在中共十九大召开的同时,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也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 

   

  1024日中午1200,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我们更了解十九大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于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例会地点召开,各部门部长带领各部门成员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做的工作报告,结合部门具体工作,对部门全体成员思想的及时转换进行了指导。尤其是在习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对新一代青年在国家建设方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提出殷切的期望与具体的要求。 

   

  部长们就部门自身的建设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本部成员能够具备谦虚谨慎、求真务实、不怕吃苦的良好的工作作风。同时将学习任务及时完成,最终成为学习与工作能力兼备的学生干部。此外,以点影响面,学生干部要在班级中起到表率作用,引导班级同学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班级文化建设中去。 

   

  各部门成员积极讨论并发言,纷纷表示遵从本次会议的目的,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无论是工作中还是学习中,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作用。同时在部门之后的工作中,积极认真去完成好每一件事,提高自己的相应能力。 

  求是求新,树木树人,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将理论付诸于行动,在之后的实践之路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