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三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1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面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培养力度,提升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根据共青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和《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校团委和校学生会研究,决定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三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1122日—20171129 

  二、培训对象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大学生艺术团学生负责人;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社团、协会主要负责人。 

  三、培训内容 

  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共青团、学生会改革方案;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教育;学生干部工作实务和能力培养。 

  四、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按《2017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三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名额分配表》(附件一)要求认真组织学员参加培训,并于1120 18:30 前将《2017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三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学员推荐登记表》(附件二)、《2017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三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三)电子版发送至校学生会人力资源部邮箱(csuftxshrz@163.com),将纸质档交到校学生会人力资源部处(体育看台二楼综合办公室一),另需同时上交2张一寸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2.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学员在培训期间要服从安排,严守纪律,按时参加学习活动,积极沟通交流。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必须着正装,按时到场,并按照指定位置入座。培训学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届时将严格考勤,找人代课或无故缺勤者第一次将给予警告,两次及以上将直接取消结业资格。  

  3.深入推进,认真总结。要切实在全校范围内做好宣传工作,突出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的重要作用,培养大学生队伍中的优秀榜样,激发全体学生追求进步的进取意识。同时,要充分利用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的宝贵时间和宝贵资源,使各个培训环节切实联系实际、力求实用、突出实效,使大学生骨干在培训中锻炼素质、提升能力。 

  4.培养班将开展素质拓展活动,请学员自备运动装、运动鞋。结业后将评选一批“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王天姿                                 联系电话:13272496618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