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十九大实践活动招募摆点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7-11-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124日早上8点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新希望协会一起在七教学楼门口进行摆点,为主题为“不忘初心,情系社会,经院学子寒冬送温暖;砥砺前行,致敬祖国,优秀青年践行十九大”的十九大践行活动招募更多有爱心的同伴。 

    在为时一日的招募活动中,许许多多想为孤寡老人出一份力的小伙伴在摆点处排起了长龙,询问具体的十九大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抢争报名,希望可以成为福利院献爱心的队伍中的一名成员。工作干事们也纷纷面带微笑热心为小伙伴们解答疑惑,希望能让小伙伴们充分了解此次活动,从而更好地为老人们带去最舒心的服务。 

    在摆点处,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的留言,将其挂在展示绳上以表达自己对本次活动的期待以及对老人们最诚挚的祝愿。看着满满当当挂满了的展示绳以及一张又一张的报名表,工作干事们表示:“能够和如此多富有爱心的同伴一起为老人带去温暖,一同践行十九大相关精神,再苦再累也没有关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招募摆点已落下帷幕,十九大践行活动却刚刚开始。相信这一支优秀的志愿者队伍能够团结协作,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共同为孤寡老人送去学子真挚的问候,真正做到以己之长,服务于人,从而体现当代青年的实干精神,也在社会上亮起一盏温暖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