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系统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7-11-3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71129日中午,由经济学院举办的“学生工作系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在五教一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卫、全体辅导员以及200余学生干部和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向菲主持。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系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由学工办主任张卓就接下来的评估审核工作做了介绍与强调,并与场下同学进行了模拟提问的互动,调动了全场同学的积极性。 

  随后党委副书记胡红卫讲话。他对迎评期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如:上课不玩手机、寝室保持整洁、早上七点起床、提前十分钟到课等,并强调学校目前正在严抓上课玩手机的现象,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并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遵守纪律。最后,向菲对本次会议的内容作出了强调及总结。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卫老师对学生日常规范做出具体化要求 

  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这次评估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客观的认识。同时会议的召开也体现出经济学院师生强大的凝聚力与执行力,让同学们更加有信心去迎接评估。(文|李梦婷,图|李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