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7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中夺冠

发表时间:2017-12-13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7128日至10日,2017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全球总决赛在山东济南开赛。作为中国大学生DOTA2项目代表队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September战队在2:1战胜美国加州大学队杀入世界决赛后,以2:0打败了塞尔维亚的诺维萨德大学,夺得世界大学电子竞技联赛(WUCGDOTA2全球总冠军。 

  我院16级研究生谢宇慧同学是September战队的一员,他表示,一路走来,September战队能获得DOTA2的全球总冠军需要战胜国内外的顶尖队伍,这离不开团队的合作与坚持;队员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其中经历了解散与重组,正是因为大家都有拿世界冠军的梦想,不留遗憾,造就了今日的佳绩。在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下,电子竞技的职业化和社会认可度日益提高,往后也将作为正式体育项目,期待我校代表队再创辉煌!(文/李泠颖) 

 

 WUCG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左一为经济学院研究生谢宇慧) 

    

  谢宇慧载誉回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