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支部发展对象谈话顺利结束

发表时间:2017-12-1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7年12月12日中午一点,经济学院党支部于文综楼南1304教室进行了学生支部发展对象谈话。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卫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胡书记首先提出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让同学们端正对入党这件事的思想态度,加深对党在思想上的正确认识。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党支部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思想动机,选拔出意志坚定、动机纯良者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队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胡红卫书记提出作为一名党员需要铭记的三件事。第一,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要求同学们坚持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相结合,当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发生冲突时,个人利益要服从集体利益。第二,党最根本的组织原则和工作方法是民主集中制。只有坚定执行组织的命令,党的号召力和执行力才能得以发挥。第三,党的最低和最高奋斗目标分别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和实现共产主义。 

    

  最后胡红卫书记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为共产主义事业艰苦奋斗,奉献终生。作为中国新一代青年,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意味着一种责任,经济学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都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生!(文|王涵颖 边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