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实践活动总结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7-12-1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7年12月15日中午12点,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文综楼北201教室组织进行"新时代·新青年·新思想"十九大实践活动总结会。本次会议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院学子再出发”。参加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向菲老师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组织部干事,及经济学院2017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此外,本次总结会还特别邀请了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潘科学、常副方源、副部长陈静到场观看。 

    

  十九大实践活动总结会现场 

  会议伊始,由向菲老师为本次会议致词她说到,积极发扬十九大精神是每个团支部的责任和义务十九大召开后,我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了解十九大内容,提高同学们自身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此外,向菲老师还提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需要我们每个人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学习和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 

    

  向菲老师致辞 

  向菲老师致词结束后,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发言,发言内容主要针对学院组织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实践活动的所感所想,例如各班团支书在班上组织同学们学习了解十九大内容,鼓励同学们精读深学十九大报告同时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一些团支书还提到,在参与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新希望协会共同组织的“不忘初心,情系社会,经院学子寒冬送温暖”活动,自己也有很大的收获。参会同学的感想虽各不相同,但却处处心系十九大! 

    

  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会议对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作出总结,体现经济学院对宣传十九大会议的重视,同时,积极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了解,让每个同学都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院学子永远在路上!(文|范乔虹 |杨静思